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考試前,在鏡子中的自己,那一張顯然睡眠不足的臉,14歲,我老了嗎?我苦笑,然後搬起床邊的一大堆複習資料朝教室狂奔而去,在衝進教室的那一剎那,我迅速將面部的表情調成一個燦爛的微笑,徑直走到了座位上. 

  周圍的同學都攤開了一本本住認真地讀着,在看看小A的座位,她無論什麼時候都把頭埋得低低的,一副恨不得鑽進書里去的樣子,我真想問她,讀書就這麼有趣嗎?很多時候,我真的懷疑我跟小A是不是同一個星球的人,為什麼她總是書不離手,一副很愛學習的樣子?甚至於我的大多好朋友都和我想法雷同,連隔壁班的同學看到小A就覺得恐怖.我只知道複習的氣氛濃得化不開,我想起了越對我說不要太在乎考試!我也想說我不在乎,可是我沒法做到,考試就是考試.於是我也攤開一本書來 ……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虛偽,覺得自己像一株向日葵.面對陽光的時候,無論是什麼方向,我總是擺出一副很快樂的表情,告訴陽光我很快樂,但是到落日西沉的時候,我低下了頭,那時候我才擁有真正屬於自己的表情.我總是習慣讓別人覺得我是一個快樂的孩子,我就這樣一直生活在自己編積的謊言中,每天只是機械地學習,考試,再學習,再考試,我怎麼快樂得起來?   

  儘管我一直不希望考試這樣快就來赴約,但它還是來了.3天的考試,似乎是一個從清醒到麻木的過程.當考完最後一科時,我幾乎麻木了,但是我還是要對自己說,我要開懷大笑,因為到了分數公布出來的時候,我還笑得出來嗎?於是我使勁地笑……    

  不知道是誰告訴我:“ 哭過了總會笑的! ” 那麼我想說一句話:“笑過了總會哭的! ” 這句話簡直可以當名言了,可惜我不是名人,我只是一個在考試之後會哭的孩子.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拿到成績和試卷后,儘管成績在別人眼裡很好很好,總是不滿意,覺得這裡不應按錯,那裡不應按扣分,於是又哭了,好朋友雅原來那羨慕的表情換成一個驚詫的面容看着我,彷彿不認識我一樣.越在我杞人憂天時曾對我說不要把成績看得太重,雖然我知道成績很渺小,小得除了學習成績外不能證明任何一樣東西,可我不得不承認我一直為它奮鬥!   

  舞在風的邊緣的我總是努力自信地對自己說:“I am the best! ”然後翻開書,我不希望失敗!

您正在瀏覽: 期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