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我是你的新學生,雖然才相處短短几天,但是您給我印象十分深刻。在開學的第一天,您給了我們一個特殊的題目,就是讓我們唱《大長今》的主題曲,在您剛剛布置完,下面就有些同學就發出尖叫,可能有些同學覺得您布置的作業太古怪了,的確您的做法和別的老師截然不同, 幸好的是老師您沒有逼我唱這首歌真是太幸運了。 

老師,我覺得您教學方法的不同不正是您的別具一格之處嗎?您在課上還告訴我們您多年來的經驗,見到兩個分號的話那句話就是排比句等等。是您教會我說話寫作不要說廢話,語句要精念。 

在我的眼裡看來您在語文老師中,您和別的語文老師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一個在天,一個在地。您平時和藹可親,但是如果有同學犯錯,您就像變臉一樣毫不留情的批評他讓他把錯誤改過來。 

您每天布置的家庭作業的題目非常怪,叫〈〈五個一工程 第三版〉〉老師,至今我還弄不明白為什麼叫〈〈五個一工程 第三版〉〉老師您能告訴我嗎? 

老師,因為我們才認識幾天所以我對你的了解大概只有這麼多了,希望以後我們能多多互相了解。最後我祝福你身體健康,笑口常 

開。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黃鑫 

  2006-9-4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