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尹老師:

  大家都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就不一樣了,我把老師當成了自己的父母,有句古話:“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是老師教給我們的知識,沒有老師,我們現在就是大文盲,所以,老師是我們的親人。

  記得五年級上學期,尹老師第一次教我們的時候,我們都很好奇,來了新老師。第一次上課有點不適應,尹老師的第一次上課我記得最清楚了,她先介紹自己的名字,她介紹名字時我就知道這個老師很好,在語氣上就能聽出來,說話特別溫柔。我已見尹老師就有點喜歡老師了。

  在你教學的期間,我學會了遊戲作文,你和別的老師不一樣,別的老師讓我們寫作文的時候,就這麼單調的寫,也沒有什麼遊戲作文。自從您來了,我們的作文就不再單調,在作文上也有所提升,這還要感謝老師的大恩大德,也要感謝校長,要是校長不把尹老師調到我們班,我們也就寫不好作文了。

  我們馬上就要離開母校了,就要離開親愛的老師了,我真的有點捨不得,希望尹老師能去初一教我們。老師您對我的大恩大德,我永生不忘。離開母校后,我會每個教師節去看您。以表達您對我們的養育之情。

  花兒以它馥郁的芳香,作為對哺育它的大自然的回報。我就以初中好好上學向您感謝吧!

  祝您

  全家幸福,青春常在

  濟南三十四中學六年級:kaixin8000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