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謝老師∶ 

  您好!掐指算來,離開您已經三年了,我十分想念您,您現在身體還好嗎?工作愉快嗎?我的眼前常常浮現出您給我們講課時投入的神情,我的腦海常常想起您對我們指導生活的慈祥話語,真的,您以自己的言行如抒情詩般的陶冶這每個學生的情操。謝老師,我喜歡看課外書籍,現在拿起課外書籍,我就會想起您對我的一次批評,而且是一次不合理的批評,不知您同意我的看法嗎? 

  記得那是一節自修課,我做完作業后,拿出了心愛的《安徒生童話集》,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被剛走進教室的您發現了。我偷偷地看了您一眼,您平時常常有的微笑一掃而光,眉頭緊鎖,一言不發。我站起來正想解釋,不料您厲聲對我質問∶“為什麼要看閑書?難道你把課本中的知識都掌握了?難道你不知道學校的紀律?難道……”我的頭腦一片空白,我委屈的淚水視乎要衝刷對您的尊敬。謝老師,您為什麼不聽我解釋一句呢?更何況看課外書籍是沒有錯的。下午放學后,我到辦公室找到您,您的態度好了一些,可您的觀點沒有變∶為了優異的成績,不能閱讀課外書籍。這時我失望了,我對你有了陌生感。 

  謝老師,您現在還允許學生閱讀課外書籍嗎?正當的課外書籍對學生的學風是有很大幫助的,它不僅可以增長知識、開闊視野,而且對學生給予生活的指導。我們何樂不為呢?謝老師,我希望您接受我的建議,轉變您的觀念,您能答應我嗎? 

  祝您 

天天開心 

  學生 ×××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