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時間過得可真快有啊,一晃兩年過去了,在您的諄諄教導下,我由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變成了一位活潑開朗、堅強自信的陽光女孩。和您朝夕相處的日子裡,你的聲音常響在耳畔,您的身影常在我的眼前浮想,你的教誨常駐在我的心裡。您的每一個關切的眼神都成了鼓勵我前進的動力。兩年來,我在不斷地進步,始終沒有放棄努力。在我心中,您是一支不滅的紅燭,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在我心中,您是一片湛藍的大海,用那寬廣的胸膛,托起明天的太陽;在我心中,您更像一座高高的大山,用那堅實的臂膀,托起祖國的希望…… 

  是您,給我幼小的心靈深處點燃了希望的火花;是您,給了我打開知識寶庫的鑰匙;是您,教了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的本領。忘不了您對我每一次周記的鼓勵:“恩!這篇文章寫得不錯!”迎着您的目光與溫暖的陽光,我悄悄地抿嘴笑了,心裡是那樣的甜蜜…… 

  是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記得在我受傷住院的時候,都晚上11點多了,您還冒着刺骨的寒風來看望我。我當時激動極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着…… 

  啊!彭老師,謝謝您,謝謝!我今後一定會更加努力地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此致 

最崇高的敬禮!

  您的學生:班長 

  2006年10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