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

  您好!

  小鳥長出了豐滿的羽毛,要衝上雲霄。但這又是誰的功勞?是你,老師。六年時間轉瞬即逝,但在離別的時候,我還留戀着我和你的一切,在明亮的教室,我好像還在聽你聚精會神的講課,熟悉的課桌,還留着曾經你的諄諄教誨,筆直的跑道,還留着你的加油助喊和鼓勵,這一切的一切讓我難忘,讓我歷歷在目,記憶猶新。

  還記的嗎?每次考試結束,您總皺着眉頭。每當那時,我們就知道我們考砸了。但您並沒說什麼,只是默默地努力。放學后,教室里總會有您的身影。你總會掩飾你的悲傷和無奈,裝作信心滿滿,來鼓舞我們,“老師,相信你行。”那時你總做出勝利的笑容。每當那時我們心裡總會有種力量,讓我們信心滿滿。

  還記的嗎?你為我們歷盡了艱難險阻。班內差生多,在別的老師眼裡一個字,累,太累了。但你不同,你無論有多忙,你總會一絲不苟的教差生;無論學生多煩,你都會耐心教導,危難時刻,你總會把學生放第一位。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古人為什麼總稱讚老師,稱讚您的無私,您的負責,您的一絲不苟。你在我們心中永遠這麼偉大,這麼聖潔,這麼無私。老師我還記的您,無數次的帶病上課,雖然很累,你還是堅持上課。有時為了不影響我們上課,咳嗽時,你總到外面咳;頭痛時,你也堅持把課上好。為了我們,你不知遭受了多少折磨,但你不放棄,因為你愛我們,你不忍心拋下我們不管。

  插柳之恩,終身難忘。老師我論時間流逝多久,你的恩情我終生難忘。不管我是小草,還是參天大樹,你的鼓勵,教誨永遠在我耳畔,在我心間,永遠讓我難以忘懷

  祝身體健康!

  大瀝實驗小學六年級:冰滄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