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彭老師: 

  您好!您的身體好嗎? 

彭老師,您知道嗎?我們都在關心你的身體,希望老師工作愉快,身體健康,能永遠的教導我們,這是我的希望,也是我們全班同學的希望,我能成為您的學生,感到是多麼的幸福和幸運。 

  彭老師,每當看到您的笑臉,看到您平易近人的身影,看到您無時不刻地關心着我們,愛護着我們,我覺得您就像我們最親的親人一樣,希望您永遠伴隨在我們的身邊。記得您去年得了一次大病,接我們班的是一個男老師,我們是多麼的地思念您,想念您,無時不刻不希望你的到來。一周過去了,您沒有來,我們幾個同學都在討論:老師怎麼還沒有來呢?老師一定病的不輕。都怪我們平時不聽老師的話,把老師的身體給累垮了,以後一定不再淘氣,一定聽老師的話,不讓老師替我們多操心。我還記得有幾個女同學在旁悄悄的哭了呢,在那時,我才覺得,老師你好偉大!讓我們這麼多的同學想您。 

  我們慢慢的等,終於把您給盼回來了,我們高呼:“老師回來了,老師終於回來了,yeah,老師萬歲!!!”那時,我們的心裡不知道有多麼的高興,我們真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們當時的心情,只是覺得老師您終於又回到我們的身邊了。我們又可以聽老師彭老師的課了,感到心裡得到了安慰。 

  還有一點,也許在別人的眼裡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可是在我們的眼裡,我覺得您才是我們的真正的老師——跟我們打成一片。我記得有一天,我們班的一個調皮大王謝文斌把蠶拿到學校來了,老師要他把蠶給她看看,我們以為老師一定回責備他的,沒想到,老師還向他要蠶了,說也要養蠶呢?老師,我又覺得您好可愛。 

  當然,老師對我們的學習也非常的嚴格,只要我們字寫的不好,作業沒做完,那他(她)一定沒有好果子吃了,非的讓你老老實實地呆在教室里,讓你好好把作業做完才有你玩的份。 

  老師我說這麼多,又要耽誤您好好休息了。不會見怪吧! 

祝: 

  一帆風順、事業有成! 

  您的學生 郭競興

  2005年6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