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磨難加努力等於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難加努力等於成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把“知識就是力量”作為我的座右銘;還曾經把“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作為座右銘;而現在我的座右銘已決定一生不改,那就是“磨難加努力等於成功。” 

  想知道我為什麼把磨難加努力等於成功作為座右銘嗎 ?那是因為我讀了下面這個令人深思的故事: 

  有兩個人共同站在兩條路的前面,這兩條路,一條是一個直接通向成功的“星光大道”:而另一條雖然也通向成功,但是路上卻充滿了荊棘和挑戰。其中一個很優秀的人擁有優先權,但是這個人卻出乎意料的選擇了那條布滿荊棘和挑戰的路。因為他自己的那份自信,與他戰勝荊棘和挑戰的決心。就這樣,在他經過了無數的失敗之後,他變成了一個頗負盛名的企業家。而另外一個人呢!他因沒有親自的體驗與豐富的經驗,從而導致了失敗,成為了一個流浪接通的乞丐。 

  這個故事告訴了大家一個人生道理就是:“想要成功不僅需要堅定不移的信念,還需要自己的汗水,磨難是每個人通向成功的必經的事情。”記住這個人生公式“莫那家努力等於成功!”

您正在瀏覽: 磨難加努力等於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難加努力等於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