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磨難造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難造英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磨難造英雄 

  --觀《人猿泰山》有感 

  今天我看了自1917年10月由埃德加.萊斯.布洛的冒險小說改編的迪士尼動畫大片《人猿泰山》,其中的情節讓我不得不為之震驚。 

  這個故事開始於維多利亞女王時代非洲某海域。一艘英國輪船突然起火,一對青年男女逃生后,在森林中建立了自己的家園,並生下一名男嬰。豹子不僅毀壞了他們的家園,而且還吞噬了夫妻二人的生命。男嬰被一隻大猩猩救走,大猩猩為他起名為“泰山”。泰山逐漸學習本領,身體也日漸強壯。 

  一天生物學家波特和女兒珍妮來到大森林做調查。一個可惡的獵人--克.里頓想利用這次機會抓住大猩猩。在危急時刻泰山挺身而出,打敗了克.里頓,讓猩猩們重獲自由,最終他當上了森林之王。 

  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泰山勇斗惡豹那一段。泰山在與惡豹交手時,惡豹佔了上風,泰山用自製的長矛與惡豹展開了搏鬥,最後泰山與惡豹打到了樹枝上,惡豹掉下樹被長矛的尖扎死了。 

  我覺得這部動畫片是我看過的最爽的、最精彩的動畫片!

您正在瀏覽: 磨難造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難造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