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季末(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末(5)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季末(5) 標籤:季末作文

  小茜交了學費領好書之後,就做回座位上課了。因為小茜是從第二學期的後半學期插進去的,又不識字,所以她也更不上節奏,唉,可憐的小茜終於等到了下課鈴響起,熬過了這節課。 

  

  平時有些羞澀的小茜主動向旁邊的胡沁搭訕。“胡沁啊,你們平時就這樣傻乎乎地坐着不動,難受不難受啊,我都覺得無聊死了,什麼都沒有聽懂。”“哎呀,你這才第一天嘛,是不適應的,以後就漫漫聽得懂了嘛,我以前也和你一樣啊。” 

………。 

  接着,倆人又談了很多的話。才一天,他們倆人就成為了密友。似乎是無話不談的那一種。 

  

  胡沁又提出,要帶小茜到校園四處逛逛,小茜樂得很,欣然地同意了。 

  

  冬天的校園其實很美{註:小說中是講放春假和秋假的},樹也披上了白裝。四處很美,就感覺似乎到了仙境一般。突然之間,一個雪球飛了過來,正巧砸在了小茜的身上。小茜火了,轉過頭去,一看,原來是胡沁乾的。小茜那,也從地上抓了一大把雪,揉成雪球,朝胡沁砸了過去。兩個人,你砸我,我砸你,都不認輸,直到上課鈴聲響了,才像瘋子般跑回教室。老師看見了,也說了她們一通。而他們倆人呢,也撲哧撲哧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季末(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末(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