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季末(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末(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季末(3) 標籤:季末作文

  緊接着,小林又帶着茜來到了這裡的一所名牌的小學。據說住在這城鎮上的人都是有錢人,而且都在這所名叫“銀鈴小學”上學,這所學校也是這兒唯一一所小學,規模很大呢。 

  

  因為今天是周日,所以沒有學生來上學,按理說呢,校長也應該不在學校。但是,碰巧呢,他來學校處理一些事物。就恰巧被這兩個小鬼頭碰見了呢,可真是幸運啊。然後他們倆個就被校長帶到了辦公室里了。接着,校長就詢問了一些問題,又了解到了他們現在的一些情況。所以呢,這次校長也破例錄取了小茜,還同意讓小茜每個學期只支付一半的學費,也就是400元錢。 

  

  林聽了這個消息很開心,急忙感謝校長。校長也呵呵地說:“不用謝,那麼,學費的話就明天交給班主任好了,嗯… 一(三)班人數蠻少的,那麼李茜同學就到一(3)班吧,明天就可以上學了。你們要準備好哦。”“知道了,謝謝您,校長。”林開心地說。小茜呢?則在旁邊一言不發。 

  

  離開學校后,小茜問小林;“為什麼,為什麼你同意了,我們的學費哪裡來?而且還那麼貴。”“小茜,你別急啊,至於學費的話,哥會想辦法的,你就放心吧。”小茜又說不出話來了,因為從小她就不常說話,所以現在也擠不出半個字了。 

  

 就這樣,折騰了一天。晚上,小茜睡著了。林就悄悄地從房間里走出來,來到了張老闆的房門前,輕輕地敲了敲門。門“咯吱”一聲打開了。張老闆把小林拉進了屋子裡:“有什麼事情嗎?”“張老闆。您能不能預付一下我這個月的工資啊,我妹妹明天就要上學了,沒有學費……。所以,我想……”“哦,知道了”,張老闆吃力地蹲下來,從密碼箱里拿出500元錢給了小林。“給。”小林頓時表情僵住了,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因為他沒有想到張老闆竟然爽快的答應了。不過,很快,小林就緩過神來,感激地說了聲謝謝。接着,小林也回床上睡了。 

  

(未待完續)

您正在瀏覽: 季末(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末(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