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茶韻書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韻書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是迷離而寂寞的幽藍色,窗外漂浮的雲朵似乎觸手可及。清爽的空氣中,不僅有花香,還有書香。我安然地坐在溫暖的陽光下,細細地觀察着懷中的書。 

  這本書,像一股夏日的清風,吹得我們心曠神怡;這本書,像一們愛國的戰士,教我們熱血沸騰;這本書,像一段流暢清泠的鋼琴曲,使得我們傷感惆悵。正是這些書,讓我痴迷! 

  《一棵長着耳朵的樹》便是那股夏日的清風。清淺而從容的文字,溫暖而甜美的情節,正是楊紅櫻阿姨所習慣的寫法。這本書,一如在陽光下流淌的小溪,在有一些必須拐彎的地方,偶爾也會有一點點起伏的浪花,甚至還會有一點陰影蒙在溪流上,但都掩蓋不住小溪的澄澈與明亮。 

  在我們的眼中,在楊紅櫻阿姨心中,在會感恩的人們腦中,生活是美麗的,世界是美好的! 

  《吶喊》便是那位愛國的戰士。諷刺的文筆,緊密的內容,魯迅先生的拿手寫法。當我看到“救救孩子,救救孩子!”時,心中也湧起了一陣愛國的情懷。不錯,魯迅先生的書就好在能引人共鳴,使人深陷在他極好的文字中。 

  魯迅先生,您為我們寫了那麼多的好書,真不愧為用筆戰鬥的“民族魂”! 

  《幻城》便是那段流暢清泠的鋼琴曲。如花般唯美卻傷感的文字,迷離卻孤獨的景象,郭敬明的傾心之作。我帶着一種傷感的心情,看着那些性格鮮明的人物一個個死去,心中總是一陣絞痛。因為,捨不得。 

  他們都消失了,都被世界遺忘了。郭敬明用淡漠卻深刻的詞句,讓他們向我們溫和地告別。 

  陽光照射在書上,零碎而柔和。微風翻動了書,一頁頁在空中飛舞。書,你是那樣明澈,那樣傷感,那樣激情! 

  我靜靜地享受着殘留的茉莉花香,輕輕地吮吸着縈繞身旁的書香。

您正在瀏覽: 茶韻書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韻書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