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季末,死心塌地愛上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末,死心塌地愛上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季末,死心塌地愛上你! 標籤:愛上你作文 季末作文 遇上你作文 愛上了作文

“哈哈哈,安奈語,你總算回來了,我想死你咯。”一個陽光帥氣的大男生站在車站門口對着一個大眼睛,雙眼皮,精緻的臉蛋,留着一頭芭比娃娃的可愛女生大叫。“天啊天啊,難道我媽說的大帥哥就是你嗎,啊嗚嗚嗚,還說什麼叫個大帥哥來接我了,嗚嗚嗚~~~真傷我心。”叫安奈語的女生看到眼前這人,忍不住的大喊了起來。就因為他們這一唱一合,車站進進出出的人都好奇的看着他們。 

 “喂喂喂,我好心來接你,你倒好,弄得好像我欺負你一樣,你以為我就那麼願意來,哼!” “金子軒,你不願意來就算了,我自己也能回到家,一回來就看到你,我是倒了大霉了我,嗚嗚嗚~~~” “我不願意就算了,說得倒輕鬆,能說算就算,要不是因為我要跟我爸要錢,我至於嘛我!” “嗚嗚~~就這樣犧牲了我...嗚嗚嗚~~~”從車站上了車,一路上兩人就吵吵鬧鬧......安奈語的爸媽和金子軒的爸媽是很好的朋友,他們的爸媽也希望他們兩人能走到一起,所以才製造機會,讓子軒去接放假回家的奈語,可惜啊,兩個不爭氣的人,在一起就只會吵架。身為金氏集團唯一繼承人的子軒和“XX”全國連鎖超市的董事長千金,兩個名媛貴族碰到一起,就像是火星撞地球,這樣的兩個人能有結果嗎,這也是他們的父母想知道的。 

 “安奈語,你可是一路喊回家的,你真的很煩誒。” “誰吵了,吵得是你吧,真煩,我討厭你。哼,88” 、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季末,死心塌地愛上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末,死心塌地愛上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