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季末更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末更寂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掛歷上的日期才知道已過了30天,正是月底……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一個人已經過了30天。朋友,你還不能原諒我嗎?你忍心讓我一個人在季末寂寞嗎?

  只不過是一個芝麻大的事,鬧得讓我們形如陌生人。早上,我和以往一樣去你家樓下等你上學。這樣的情景已是你家附近鄰居常見的了,我微笑着和他們打招呼。手機響了,接完后心情很沉重,便叫你快些。

  “唉,你怎麼才下來?!”

  “對不起哦,我起來晚了。”

  “晚了就快點阿,都快遲到了,真是的!”

  你聽后不再說話,默默地走在我後面。

  等我知道你已經生氣了是在3天之後。我很討厭我的遲鈍,就連你生氣都是你的同桌告訴我的。可是,我本沒有惡意,因為一個同學打電話告訴我老師已經到教室了叫我們快些。哎,你知道的,遲到是要罰掃操場的。

  早已習慣在早上和你一起去學校時,一人聽一隻耳機,我們總是聽《如果的事》,你還總是問,哪天我們也去旅遊好不好?我也總是笑眯眯地回答好好好。物是人非,我的旁邊再也不是你,我也只好一個人聽兩隻耳機,這樣很不舒服,很吵。可是自尊心在作怪,我不願意先去向你道歉,只好等你來道歉。可是月底了我最終沒能等到。哎,一個人聽兩隻耳機我是很討厭,我會一直等你。

  我在等,在季末等。我在等,寂寞的等。

您正在瀏覽: 季末更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末更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