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一切順利(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一切順利(隨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級,我來到了第四中心小學讀書,來到這,我有點害怕,面對着陌生的教室,陌生的同學,心裡很害怕,第一節下課後,許多人都跑來問我,你叫什麼名字,你幾歲啊能跟你交個朋友嗎?……並沒有我想到得那麼可怕,後來一個小女孩走過來,聊天中我才知道,她叫何珊,十歲,四川人,相處了幾天後,我已經和她是最好的朋友了,我們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回家,一起做作業,我也發現她才是我真心的夥伴,我們就這樣玩耍着,根本就沒想過有什麼悲傷。

  終於,悲傷發生了,一次,我去她家玩,看到她和她媽媽在收拾東西,我問:“你門在幹什麼呢?”她說:“本來我不想告訴你的,可,可,我要回家了,要回老家了,我不能在和你玩耍了,做作業了。”說完,她就這樣走了,一頭不回的走了,到家裡,我沒有哭,因為我想,她會回來的,一定會回來的,何珊,我想告訴你,我在四年級交了很多朋友,我也會祝福你,永遠都會等着你回來,永遠……

您正在瀏覽: 朋友一切順利(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一切順利(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