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鳳礦中學召開法制安全教育大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礦中學召開法制安全教育大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鳳礦中學召開法制安全教育大會 標籤:安全教育作文 法制教育作文 法制教育觀后感作文 煙花大會作文

在暑假來臨之際,為加強對學生的法制安全教育,使其樹立遵紀守法、安全第一的觀念,提高廣大師生的思想、道德素質。7月3日下午,鳳礦中學召開了法制安全教育大會。大會特邀我礦保衛科科長張躍池參加。  

  張科長在會上做了題為《暑假期間學生如何遵紀守法》的發言。他通過一個個真實的事例,由淺入深,由表及裡向廣大師生講述了什麼是犯罪以及如何如何預防青少年犯罪等相關知識,教育學生要爭做遵紀守法的小公民。並希望廣大學生能夠在暑假中注意交通安全、游泳安全和用電安全,度過一個平安、快樂而有意義的假期。隨後,該校校長還為張科長頒發了聘書,正式聘請張科長為學校法制校長。並要求全校師生要深刻領會本次法制安全教育大會的精神,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自覺遵守法律法規,成為遵紀守法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鳳礦中學召開法制安全教育大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礦中學召開法制安全教育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