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阿牛想當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牛想當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阿牛在床上睡覺,忽然她被夢中給吵醒了。阿牛一摸自己頭上驚訝地說:“我的帽子呢,我的帽子那去了?”原來阿牛剛才夢見了他自己當了個大官。因為阿牛剛才太高興了,把自己給吵醒了。阿牛又說:“怎麼當個官這麼難啊,非要做夢才行啊。” 

 於是阿牛這幾年都在想辦法當官,可是他現在都六年級了還是連個小組長都沒當上,於是有一節下課,阿牛就在桌子上冥思苦想起來,怎麼樣才能當官呢?阿牛又想到他老爸是當售貨員的,人人都叫我老爸是市長,而且那個商店的旁邊又有一個五星級的衛生間,我不如就在那裡給人家賣紙巾當個間長吧! 

  下午放學的時候,阿牛一放學就沒急着回家,就去自己爸爸的那個商店裡跟爸爸市長商量一件事,阿牛對爸爸市長說:“爸爸市長,你們那個商店的旁邊的那個五星級衛生間是不是你們的?”爸爸市長說:“是啊,是我管的,你找我有什麼事啊,會點回家吧!”阿牛跟爸爸解釋說:“爸爸市長,我六年級了連個小官都沒當上,不如你就讓我在那個五星級衛生間里給人家賣紙巾當個間長吧!”爸爸同意了。 

  第二天,阿牛七點半就早早的來到學校對大家公布說:“你們聽着,你們知道我老爸是誰嗎?”大家都問阿牛說:“阿牛,你爸爸是誰啊?”阿牛說:“說出來嚇死你們,我老爸是個市長,你知道我是誰嗎?”同學們問阿牛:“你是誰啊?”阿牛說:“告訴你們吧,我是間長。”同學們大吃一驚,“哇,阿牛這麼厲害!”同學們又問阿牛:“你爸爸管那個市啊,你當那個間啊?”阿牛說:“我老爸是超市市長,我是衛生間間長。” 

  同學們都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阿牛想當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牛想當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