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當好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當好孩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當好孩子 

  人人都會誇我,獨立,乖巧,學習好……可我並不想當這樣的好孩子。 

  從小到大,我從未任性過一次,我沒有鬧過一回玩具,從未要過一回零食,簡直是個百分百的好女兒。也就是這樣,我沒有童年。我沒有過玩具,沒有過撒嬌,甚至沒有過天真。從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要聽話,我就知道要禮貌,不能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要學會堅強。我記得,我的淚水從未贏過一次父母的安慰,全是責罵。 

  父母認為,我早已學會了獨立,早已懂事了。沒錯,我確實很懂事,但我的獨立,確是虛假的。當我一個人在家時,當我一個人在夜晚去買東西時,當我一個人…。我從未向父母有過半點要求。可他們哪裡知道,我是如何度過那恐懼的夜晚?淚水,是我唯一的夥伴。 

  從幼兒園開始,我就渴望成為一個多才多藝的小女孩。我想學唱歌,想學舞蹈,想學鋼琴,想學繪畫……當我怯怯的說出自己的要求時,總是遭到回絕。學了沒用,學了接受不了,從此,我經常給自己打麻醉針,那些東西,虛無縹緲。 

  我沒有發過一回脾氣。哪怕是我辛辛苦苦考了連續幾單元的滿分,只為了擁有一台電子琴,後來才知道那只是一個幌子時,也從未發過一回脾氣。我學會了偽裝自己,偽裝自己成為一個百分百的好女兒,一個百分百的好孩子,哪怕那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想任性,我也想嬌氣,可那太奢華了。我只能選擇成為百分百的好女兒,我好累…… 

  我不想當好孩子,我想任性一次,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當好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當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