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服裝設計師是我的夢想。我要為全世界人設計美麗的服裝。 

  首先我要為中國女排設計一套,上身是紅色的,有一面五星紅旗,還有幾隻得平鴿;下身是短褲,上面有幾片祥雲。我彷彿看到了女排隊員們在賽場上一展風采,觀眾們都說:“打得好!衣服更好!” 

  我還要為我們敬愛的老師設計一套服裝,那是莊嚴的教師服。是淺灰色的,上身是幾瓣花片,從空中慢悠悠地落下來,還有一些大樹和一些小苗。我彷彿看到老師穿着我設計的衣服在教室里講課,講得是那麼的好,同學們都聽入了謎。 

  我還要為全世界的媽媽設計一套服裝。那是一套淡粉色的連衣裙,上面有一位媽媽在為自己的孩子講故事,還有一位媽媽在為自己的孩子洗腳。誰看到了這身衣服,肯定會買下來。穿上這身衣服,會讓孩子體會到母親深深的愛和對自己孩子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更要為全世界的爸爸設計一套服裝,那是一套西服,穿上很帥氣。上面沒有特別醒目的花紋,卻有幾顆大大的心,上面寫着“Love”,這會讓孩子知道父愛也是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我想長大,我想快點長大,長大為全世界人民設計服裝。我要全世界的人都穿上我設計的服裝!我要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