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當作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作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理想,以後長大了,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我也有一個理想,那就是做個作家。我知道有很多的人都喜歡寫作也有很多人現在在從事這樣的工作。但是這不會讓我灰心,寫作可以通過文字和其他人分享你的悲歡離合,分享你的經歷。

  寫作是一個自由的經歷,你不必擔心像和別人聊天一樣,擔心和對方話不投機。我是一個沉默寡言的小女生,和其他普普通通的女生一樣,喜歡簡單的生活,有着簡單的快樂。寫作可以把我生活的點點滴滴的快樂記錄下來,等我什麼時候煩惱了,我可以把以前的快樂拿出來,重溫一下。

  術業有專攻,也許我不會成為一個很有名的作家或學者,但是我也會把全身心投入其中。為了自己熱愛的事業,無論付出多少心血和汗水都值得。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作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