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當公主(四)之介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當公主(四)之介紹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來,你們來介紹介紹自己吧!”老師說,:“哪個徐小蘭先來吧!” 

  “恩”麗欣點了點頭。她清了清嗓子,開始介紹自己了:“大家好,我叫徐小蘭。我的愛好是玩春麗,那可好玩了!” 

  麗欣口中的‘春麗’令大家覺得很奇怪,因為地球沒有那種玩具。 

  看到到大家奇怪的眼神,麗欣馬上解釋說:“春麗就是去大街上尋找春天的身影!” 

  麗欣這一解釋大家都明白了。麗欣也不在介紹了,不然她們的秘密不泄露就怪! 

  “大家好。”以萊爾理了理頭髮風趣的說:“大家都是我的祖宗,有什麼困難都可以來找我,我可以用魔法來幫您們!” 

  聽到‘魔法’兩個字,大家又蒙了。都覺得他們好奇怪。看到大家迷惑的眼神,一個女孩馬上出來調節氣氛了:“他當我們是祖宗呀,好好玩兒,哪個是叫許永樂嗎?好帥喲!”她馬上裝出一副花痴樣。 

  女生們也仔細看了看:“我也覺得他好帥哦!”全班的女生看起來都是花痴! 

  此時,以萊爾不知有多感謝哪個女孩呢! 

  該希明說話了,可是他只講了五個字:“我叫張明明!”可是全班的女生都眼裡冒愛心,只有一個女生靜靜的坐在那裡。 

  “好了,你們找個位子坐吧!”老師說,:“班長哪還有幾個空位,你們就去哪坐吧!” 

  大家點了點頭,就到了那坐了下來。 

  “好的,我們開始上課吧!”老師拿起了粉筆在黑板上寫了“微笑”兩個字,開始講課了。 

  “你好我是徐小蘭!”麗欣說。 

  “小蘭你好!”哪個女孩說,:“我叫羅玉蓮!以後請多多指教!” 

  “原來你叫羅玉蓮呀!”以萊爾也來插話。 

  “我叫許永樂,你的愛好是什麼呀,我的愛好是玩球,我還喜歡交友,我的爸爸媽媽是國王和王后,你的爸爸媽媽是幹什麼的……” 

  麗欣馬上堵住了以萊爾的嘴巴,小聲說:“許永樂,你是不是想討打!”說完麗欣把衣袖拉了上去表示要打以萊爾。以萊爾馬上閉住了嘴。不然他的臉就要進醫院了。 

  “我們可以交交朋友嗎?”麗欣問玉蓮。 

  “當然可以,我也喜歡交好朋友!”玉蓮微微笑,顯得格外的美麗。 

  “玉蓮,小蘭,你們說夠了沒我忍你們很久了!”老師生氣的說,:“再說話你們就完了!” 

  “是,老師!”玉蓮和麗欣委屈的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想當公主(四)之介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當公主(四)之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