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想當一回校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回校長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我也已經要上五年級了,學習壓力也越來越大了。我常常想,要是我長大了,能當上一名校長,那我一定會使我的學校變得與眾不同。 

  我的那個學校不是小孩來上課,而是大人來上課,裡面有宿舍,食堂 ……不是大人當老師,當食堂師傅什麼的,而是小朋友當。並且學校的“老師”們會布置很多很多的作業給“學生”們。小孩當家長,在家裡給大人們講要考什麼樣的初中,什麼樣的大學,以後要找什麼樣的好工作……不知道他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心裡是什麼感受呢。 

  就在今天,我就當了一回“校長”。我把好朋友們帶到我家當“老師”,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們當學生,我的房間是辦公室,客廳是教室。我搖鈴就代表上課了,“學生們”都要坐好。我把從網上打印出來的初中奧數試卷讓“老師”們發給“學生”。考試時間為40分鐘,最終沒考到90分的“學生”,要把錯題重做五遍。 

  “考試”開始了。我和“老師”們在客廳里監督着“學生”們答卷。當“學生”們飛快地打着草稿時,“老師”們在一邊提醒着他們,字要寫工整,驗算要仔細…… 

  40分鐘到了,我搖了一下鈴,大聲說:“考試結束,下節課背課文。”說完我就到房間里把試卷答案拿出來。哈哈,媽媽考了86分!爸爸考了95分,算他狠!阿姨考了83分!叔叔考了87分!我把試卷評完分后,便一一發給了他們。當他們把試卷拿到手后個個愁眉苦臉的,只有爸爸有些許得意,我對他說:“不要驕傲,還不是滿分,說不定下次還沒有這麼好的成績呢。”爸爸聽了立馬正了正身子。 

  下節課是背課文,結果他們都不會背。最終,他們大聲地說:“不幹了!”我說我們在學校里都是這樣的。媽媽驚訝地說:“對不起,我們沒想到你們平時學習是這麼辛苦。以後你的課外試卷不用做了,學校的任務太多了。” 

  啊!我終於輕鬆了一些,爸爸媽媽也吃到了“苦頭”,他們終於理解我們了。 

  我想當一回校長,如果我真的當了校長,我一定不會讓我的學生有那麼多的學習壓力! 

  指導老師:祁先利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回校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回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