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想當軍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想當軍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夢想:當工程師、當老師、當企業家、當科學家、當醫生、當警察、當軍人等等。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軍人。我雖然不懂軍的很多知識,也沒力氣。可是,我多盼望我現在是一名軍人,我閉上眼睛就想起我現在就是一名軍人,還在打仗。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當一名軍人,保衛邊疆。我把是一名特警,兩個叔叔是陸軍,表叔是當武警,我有一爺爺是軍人。當我在電視前看每一個解放軍拿起槍打敵人時,艱苦訓練,永不放棄時,我就很感動。有些陸軍想到一個野戰區,那就是特種部隊,而他們永不放棄,也不退出,他們終於堅持到了這最後當上了特種兵。這個電視劇名叫:《我是特種兵》。

  有一天,我給我們班同學說:“我要當一名軍人。”同學們聽就笑開了,說:“就你,還是放棄吧。”頓時,我心裡說:“不要放棄,阿克帕爾你一定行的。”我回到家,就在想應該聽誰的?最後,我下定決心,要當軍。所以,我從今天起說要做俯卧撐50個,仰卧起坐50個,在小區跑10圈,還是每天,早中晚都做。我每天做時,我都會說:“阿克帕爾,加油不要泄氣,你一定行的。”

  是誰保護祖國和平,是誰在戰爭中給我們糧食,還有誰保護我們,是解放軍,要不是他們,我們也不會活到現在,為了我們的安全,卻犧牲。那是當然,現在有上千號人都想當兵,他們為什麼要參軍呢?他們不是在耍耀,而是有自信心,我也有,我上學時看到有很多人在打鬧、罵人、沉迷網游。同學們還有人民老師們你們不要忘了誰讓你們存活的,不要打鬧了,也不要罵人了,給中國一個和平的世界吧!

  六年級:阿克帕爾

您正在瀏覽: 我很想當軍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想當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