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我 

  未來的我早已成為了21世紀著名的跆拳道教練,每天我起早貪黑,和那些身體不太好的孩子們一起鍛煉身體。 

  一天,我心血來潮,帶着孩子們到大街上闖蕩好增強膽量。 

  我特意把孩子們領到了一個人群稀少的衚衕口,對孩子們說:“同學們,你們從這條衚衕口向里走,然後繞一個圈后回到這裡好嗎?”十幾個孩子連聲叫道:“好!我們要去!”我告訴孩子們來往的路線后,他們便出發了。我則守到衚衕口等待他們。 

  忽然,我聽到孩子們一個個在尖叫,我忙一個旋風步跳過去,原來一個矇著面的龐然大物的壞蛋身上背着一桿槍,正想用繩子綁住他們后,向他們的家長索取金錢。 

  我火了,拳頭捏得緊緊的,一個勾擺下去正好打在了他的臉,他的臉上留下了一個又紅又深的腳印,那人見了仍不死心,拿出了槍,準備瞄準我射擊,我用手的側面向他的喉嚨砍去,接着我又是一個橫踢,直踢他的腹部,疼得他慌忙夾着尾巴倉皇而逃。 

  後來我沒當教練了,而是當了一位民警,專捉小偷,為國除害,使國家永遠太平,天下無賊。 

  (這是一篇考試作文,寫於2007年12月17號,讀5年級上期。本來是準備寫長些的,快要交卷了,我就急忙結尾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