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克隆博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克隆博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克隆博士 標籤:未來的我作文 博士作文 小博士作文 將來的我作文

  未來的我是一名克隆心臟科博士長。我們的心臟科研究了一個機器心臟。讓有心臟病的人換一個機器心臟后,可以多活一百多年了。

  這時,一個電話來了。原來是我的助理小豆,他說:“崔博士,有一個病人正在人民醫院做手術,那病人有心臟病,請你帶一個心臟機器來。”我馬上帶了心臟做了一個心留針后馬上坐飛船趕到人民醫院給病人做手術。手術開始了,我從他身體刨出心臟上的那塊皮。再用激光無痛切除刀把病人的黑色的心臟切出來后。我用一條心臟連接線把機器心臟連到在原來心臟的位置。手術成功了。我用剛剛燒好的心留針把病人的心臟部位的那塊皮縫起來。

  以後,我的機器心臟在社會上受到了心臟病者熱烈的歡迎。在這個社會裡,我救了許多人。

  “叮叮叮叮、、、、、、”一陣聲音把我叫響了。原來在發夢。我一定會讓這個夢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克隆博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克隆博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