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遇到了未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到了未來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回說道:時空機器遭到不明信號入侵,但入侵信號發射地時卻得知沒任何人發射入侵信號,這是怎麼回事?

  為了防止那些人說謊,他(未來的我)特意檢查了一下電腦使用記錄,但並沒有發射入侵信號的信號,而且研究所里還有入侵信號阻擋儀,外來的進不來,內部的出不去,這可真就奇怪了。我們又查了一下入侵信號地點,的確是這裡,只是在門口發出的,經詢問,昨天一個着名的“科學狂人”邊走邊拿着一個掌上電腦,還在不停地敲擊鍵盤,剛好經過門口,就在門口前時突然提示附近有入侵信號,但目標不是這,因為有事要辦,所以沒管。有了這條線索,這事好辦多了,我們立馬報了警,不出一天就找到了那個“科學狂人”。經詢問他原來是想知道恐龍底是怎麼滅絕的,但多次請求使用時空機器遭到拒絕,但因為在多次請求時沒發現信號阻攔儀,所以才想到了這一招,但他沒想到雖然那裡沒有入侵信號阻攔儀等防禦系統,但事後卻可以通過操作記錄儀查看,真是“可惜”了事後,未來的我給時空機器加上了防禦系統,我回去之後再而沒有出現什麼事情,我也沒有在穿越到未來,但這不代表我和未來的我失去聯繫,別忘了時空通訊器。幾天後……通訊器對話中:未來的我:“不好,時空機器遭到未知病毒侵入,這高於我們地球的科技,它可以瞬間複製幾十個,糟糕,防禦系統失效,時空機器又失效了……”隨後,我又進入了那個隧道(完)請期待下季。

  山東大學第一附屬小學五年級:官毅

您正在瀏覽: 我遇到了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到了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