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日曆上已經顯示2038年5月20日了,我呢,已經成為了一位大名鼎鼎的世界級富翁。 

  看,那個世界財富排行榜上的老大,那個響噹噹的名字就是我如雷貫耳的名字—資產9999999億,公司380家,分廠幾千家…… 

  今天,我早上吃完中日韓餓美五國餐后,我就乘坐250號私人光速直升飛機來到了2038年5月12日下午發生7.8級地震的四川汶川,為那裡的孩子獻上一份愛心。直升飛機一降落,一群群衣衫襤褸的孩子圍在了飛機旁,眼裡流露出一種渴望,下車后,我直奔放有愛心募捐箱的汶川廣場,一路上,不計其數的人從我眼前閃過,讓我眼花繚亂,我發現他們當中又軍人,消防官兵,醫生,普通老百姓…… 他們正在廢墟堆里仔仔細細搜索着被困在裡面的人,當一名名群眾被救出時,他們臉上洋溢着喜悅,被醫生們趕緊運送到醫院治療…… 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汶川廣場,廣場中央擺放着一個巨型愛心募捐箱,裡面裝載人們的愛心不可計數的錢,旁邊還堆放着許許多多的日常生活用品,募捐箱準備捐錢獻愛心的人排起了長龍,過了好久,終於到我了,我看見募捐箱裡面有着真多的人們的愛心,我拿起1億元莊重地放入募捐箱時,心裡無比的激動,心想自己又為震區人民送上了愛心,為他們重建家園添磚加瓦,自己又做了一件利人利民的好事…… 

  災難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援,讓我們大家萬眾一心、眾志成城,迎難而上,慷慨解囊,踴躍捐款。堅信在黨和國家領導人的帶領下,在全國人民的幫助下,四川人民一定會重建家園!四川加油!我們都是一家人! 

  指導老師:羅麗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