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

  “誒,整天學習真煩!我真希望快點到未來,那樣就不用學習了!我一邊做作業,一邊小聲地嘀咕着。

  忽然,我感到身體一飄,來到了另一個世界。我新奇地看看四周,叫到:“哇!”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一輛輛嶄新的轎車在螺旋式的飛天大橋上飛馳着,人們的服裝顏色豐富,形態各異......這一切真讓我眼花繚亂,應接不暇。“小姐,麻煩您讓一下!”我一回頭,差點把我嚇昏過去。對我說話的是一個相貌醜陋的機器人,它正用“電動掃帚”清理地面的垃圾。我急忙閃開,望着它離去的背影,心跳才漸漸恢復正常。誒,它怎麼叫我小姐呢?我這才發現自己已經是一個亭亭玉麗的大姑娘了。我走進一棟摩天大樓去找工作。“小姐,請問,你們這需要人幫忙嗎?”值班小姐說:“哦,前台需要一名服務員。”“哼,這還不簡單,我什麼時候能上班?”“明天就可以了。”“謝謝你!”我一身輕鬆,興沖沖地走出摩天大樓。

  第二天,我準時來到公司,心想:這會輪到我大顯身手了!“丁零.......”電話響了。喂,你好。”“EXCUSEME......”啊,英語?都怪我平時不好好學英語,這下完了。沒辦法,我只好無可奈何地掛上電話。“小姐,麻煩你一下,給我結帳。”糟糕,都怪我上電腦課在講話,這下可傻了。“哦,我沒空,您讓那為小姐給您結帳吧!”誒,都怪平時不好好學習,不然,哪能出這樣的事。“01號,經理不要你了!”“啊,不行......!”我一急,大叫起來。“怎麼了?”媽媽的一聲叫,把我從夢中拉回來,原來是場夢啊!

  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讓這個夢,美夢,哦,不,是噩夢成真!“喂!在想什麼呢,還不快寫作業!”“是!”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