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 

  我渴望能回到原來的家,回到那一個溫馨世界,有幸福生活的家。 

  我原來的家很小,只有七十平方米左右,但是我們一家住在裡面卻很溫馨。 

  早晨。一睜開眼睛,就是媽媽的笑臉與可口而又營養的早晨。吃完早餐,走出家門,背後傳來媽媽關心的話語:“上課認真點,別開小差。”然後,我邁着輕快的步子走進學校。 

  傍晚,我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聞着陽台上的花香,聽着小貓的叫喚,只覺得煩惱頓時煙消雲散。回到整潔的“小窩”,品味着賢惠的媽媽做的美味的晚餐,坐在有溫暖的毯子的椅子上做作業,真舒服。慢慢地,夜深了,有些睏倦了,我的眼睛快要合上了,爸爸送來一根提神的香蕉,嚼巴嚼巴,立刻神清氣爽,接着做起了作業。 

  外面的世界安靜下來,只有風還在肆虐,我的心也安靜下來,周圍只有滿滿的幸福。漸漸地,眼睛越來越酸痛,閉上眼睛想休息一會兒,細心的媽媽走過來,開始了“眼保健操服務”,柔柔的手指按摩着我的太陽穴,奇怪,眼睛的酸脹感立刻消失了,眼前馬上出現了一片綠色。 

  不知何時,進入了夢鄉,夢中是一大片田野,微風吹過,盪起了一圈圈綠色的漣漪。一條明如玻璃的帶子飄過來,那是河。小魚和魚爸爸、魚媽媽在河裡嬉戲,好不快活!而我們一家人呢?爸爸靠在樹底下看書,媽媽坐在花叢中聽着音樂,而我只是靜靜地躺在草地上,享受着,享受着,享受着…… 

  現在呢?我們住進了高樓,房子足有一百五十多平方米。可是,再也沒有了香氣瀰漫的小花園,有的只是無邊的停車場,爸爸媽媽沒日沒夜地工作,臉上再也沒有了昔日如陽光般燦爛的微笑。窗外,只聽見汽車呼嘯而過的聲音。 

  不知不覺,又進入了夢鄉,夢中只是無邊的黑暗。 

  我多麼渴望能夠回到原來的家,與爸爸媽媽無憂無慮地生活在一起,享受着家庭無限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