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渴望蜜蜂能繞着它不倦地飛,魚兒渴望在藍色的大海自由來去,而我卻渴望爸爸媽媽能夠和睦相處。

  從我記事起,爸爸和媽媽向來不和,經常吵架。有一次竟然鬧起了離婚,我嚇得哭了起來,可是他們還是繼續吵。唉!爸爸、媽媽你們能不能給我一個安靜的環境?

  記得有一次,爸爸和媽媽又吵了起來,他們你一句我一句互不相讓,我嚇得躲在自己的房間里不敢出來,不一會兒屋外傳來了打碎杯子的聲音,踢翻凳子的聲音……後來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醒來后看見媽媽坐在我的身邊,頭髮蓬亂,眼睛充滿了血絲,臉上青一塊、紫一塊,我就知道爸爸又打媽媽了。我頓時熱淚滿眶,支支吾吾地問:“媽媽,疼嗎?你和爸爸為什麼總吵架呢?我害怕!”媽媽揉了揉已經哭腫了的眼睛,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額頭說:“孩子,沒事,你睡吧!”我怎能睡得着呢?為了不讓媽媽擔心我只好假裝閉上了眼睛。

  媽媽在我床頭呆了一會兒,她出去了,我從眼縫裡看到媽媽收拾好了背包準備離家出走。 我顧不得穿好衣服和鞋子,從床上跳下來死死拽住媽媽不放,苦苦哀求道:“媽媽不要走!媽媽不要走!……”這時爸爸一個箭步衝過來拉開了我的手,暴跳如雷地說:“別拉她!讓她走!永遠不要再回來了!”媽媽氣得脹紅了臉說:“走就走!我再也不回這個家了!”說完便甩掉我的手離開了我和爸爸……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但是它卻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上,永遠也忘不了。後來媽媽回來了,可是我們家仍然時時瀰漫著戰火的硝煙味,放學后我都不敢回家。爸爸媽媽你們可曾想到,我在夢裡都夢見你們和睦相處,家裡面充滿了歡聲笑語、甜蜜溫馨。爸爸媽媽你們能給我像夢裡那樣的生活嗎?

  我渴望一家人永遠快樂地生活!

  指導老師:陳麗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