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變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變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變成一隻小鳥,擁有一副好嗓音,可以放聲高歌。還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我渴望變成光芒萬丈的太陽,人類、植物、動物、誰不需要太陽?如果我是太陽,我會趕走烏雲,用耀眼的光芒來照耀祖國每個角落……

  我渴望變成一顆在黑夜中的碎星。雖然,和月亮比起,星星是那麼渺小,那麼微不足道,但月亮也需要星星的襯托啊!比起月亮,我反而更加喜歡這努力散發出微弱的光芒的碎星。如果我是星星,我會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發出無數亮點。

  我渴望變成一名優秀的“白衣天使”,醫生,這個崇高的職業,他們成功地迎來了一位位幼小的生命,又搶救了無數病人。在“非典”,在“地震”,他們捨己救人,難道,不值得我們敬佩嗎?

  我渴望變成一朵荷花。瞧!一朵朵千姿百態的荷花正挺立在池塘里。那粉嫩的“肌膚”,讓人“愛不釋手”。在盡情釋放美麗的光彩后,荷花有變成了蓮蓬。一顆顆香甜的果實,讓人垂涎三尺。

  ……

  現在,我只渴望快快長大,只有長大了,才能使夢想成真。

  一小六年級:孫怡寧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變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變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