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父母理解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父母理解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同學們常常會萌發出許許多多“渴望”。比如渴望得到一種心愛的東西,渴望有一位好朋友,渴望得到父母師長的關愛或理解,渴望自己的“個性”。 

  我渴望什麼呢?我渴望父母理解我。 

  有這樣一件事。 

  有一次,我考完試后,不久,發下了我考的試卷。我把試卷看了一遍,發現有一道題開始做對了,可又改錯了,我有點傷心,便垂頭喪氣地把試卷拿回家給媽媽看一看,再讓媽媽安慰我,可誰知媽媽不但沒有安慰我,而且還誤會我,說我一開始做對了,後來和別人一對或聽別人一說,也沒有再看看就改上了。我急忙抗議說:“媽媽,我真沒有抄別人的,再說,老師在那裡看着我們,我們哪兒敢說活呀!”媽媽說:“你別在找理由了,你的心思我能不知道嗎?”我又反駁道:“我真沒有抄別人的,也沒聽到別人的,真的!我沒有騙您,媽媽你要相信我。”這時我委屈的淚已經奪眶而出。媽媽半信半疑地問:“真的嗎?”“真的,絕對不騙媽媽!”我迅速說道。媽媽也不再追問地走到廚房做飯去了。可是我的心裡像打碎了五味瓶,我知道,媽媽還是懷疑我,但是我確確實實地沒抄。過了一會兒,心情稍微平靜了下來,我想了又想:是什麼事讓媽媽這麼不信任我?可我並不知道。 

  蒼天呀!大地呀!救救我吧!我要證明給媽媽,我是清白的!我渴望父母能早早地理解我!哎!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父母理解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父母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