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的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都有着成長的煩惱,所以我渴望在不久的將來,我會擁有一個好朋友,它有着胖乎乎的身體,小巧的四肢,長長的耳朵,最好和兔子的耳朵一樣。它就是FREND,中文名字小露露,英文名字XLL,它可是一個多功能的機器人。

  XLL會每天都陪着我,每當早晨睜開眼睛時,XLL替我刷完牙,洗完臉,紮好頭髮,香噴噴的早餐,透過客廳,竄進我的房間。這樣我就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討厭的鬧鐘沒完沒了的吵了。之後XLL自動變成一個象書桌一樣的露台,我坐在露台邊看着少兒節目,XLL算準時間,象閃電一樣嗖的一下就把我送到學校,這樣就避免忙碌的老爸送我了,我還可以省去聽老爸叨念每天都相同的激勵話。XLL還會非常負責的把我送到坐位上,接着它又變成書包,那樣我就不用每天背着沉重的書包了。放學了,我也不用擔心,老爸會因為工作而延時來接我。XLL會變成一個軟綿綿的可以把我包裹起來的沙發,我被裹在裡面什麼也不想,眯着眼睛發一會呆,在發獃的同時,XLL已經把我送回了家。到家后所有的裝備都會自動關閉,把我領到書桌前,讓我做作業,經過發獃后的我,聰明無比,一會就把老師布置的作業給完成了。XLL乖乖的變成蘋果2代的電腦,哇噻,裡面有着應有盡有的遊戲,讓我盡情的暢遊在遊戲之中,半小時后XLL變成了MP4,播放着我喜歡的音樂,讓我完完全全的放鬆。

  XLL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變成裝我煩惱的垃圾筒,每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爸媽的責備,全由XLL來承擔,爸媽罵的厲害的話,XLL你還要替我哭的哦。每當我丟了鋼筆,你也要替我難過,還有老師的批評啊,同學之間的矛盾啊,全由XLL你來管理,最後打包仍掉,讓我生活在無憂無慮的世界里。

  我渴望的FRIEND,你在那裡?有人給你澆水,施肥嗎?你好久出生呢?

  雙林小學五年級2班:劉羽茜  輔導老師:張中群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