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成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渴望陽光,鳥兒渴望藍天,魚兒渴望清泉,同樣我渴望成功。 

人生的道路上誰不希望擁有鮮花與掌聲,可在這成功時刻喜悅的背後又在多少辛酸與無奈,渴望成功,人的本能所在。誰不想“居高臨下”誰不想“唯我獨尊”?人類很虛偽,所以渴望成功;人類很執着,所以要求成功。我渴望成功因為我想在這芸芸眾生的大千世界里有我的一席之地;我渴望成功因為我想告訴我的對手說:“來者不懼”;我渴望成功因為我想看到家中的父母為我的成就而欣慰的一笑……成功的路上不歡迎那些懶惰的人,它是用汗水和淚水加你的智慧鋪墊而成的。成功的路有千萬條,何必在一條路上弔死掙扎呢? 

  不是走進大學就能獲得成功,不是離開校園就意味着失去成功,外面的世界同樣精彩。外面的天空也是一樣的藍,只要是你有奮鬥過的足跡,成功就向你邁近一步,成功永遠是迎接那些堅持不懈的人。當然,成功不是你必須有多麼偉大的業績,你可以定目標,達到目標了你就成功了。朋友你渴望成功嗎?如果渴望,請記住,不是天下所有的千里馬都能遇到伯樂,你必須去找它。 

成功,人生中的一段弧線,去成了我今生永遠也走不完的點。我渴望成功,我希望成功,我堅信我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