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風有顏色 

  假如風也有顏色,那麼她一定是色彩斑斕。春、夏、秋、冬,為我們演繹着精彩的表演。 

  在春天,用她那雙纖細又溫暖的雙手撫醒了娟娟流動着的溪流,喚醒了正在冬眠的小動物,促進着樹上嫩芽的萌發。 

  啊!春天的風是綠色的! 

  在夏天,她的身影時顯時無。倘若他在夏天出現,那她肯定有着雨寶寶的襯托 每當那 

  時,人們就會情不自禁的說道:“啊!真涼快啊!” 

  呵!夏天的風是藍色的! 

  在秋天,風姑娘用她的那雙巧手,為大地媽媽編織出數不盡的果實。楓葉孩子一看到 

  這個情形,個個笑紅了臉,在風的吹拂下一個個隨風飄動。農民伯伯的臉上洋溢着歡快 

  的微笑。 

  哇!秋天的風是金色的! 

  在冬天,風兒可是常客,她天天光臨人間,使人有了一種莫名奇妙的親切感。雪寶寶們,迫不及待地從風寶寶們搭成的梯子上滑下來,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雪花飄,風兒襯。”孩子們在雪地上追逐嬉戲,好不開心。這時,風姐姐就在一旁笑着,看着…… 

  呦!冬天的風是白色的…… 

  風的顏色在四季呈現出不同的色彩,四種顏色混在一起,就是風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