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真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穿梭,有多少溫暖的故事在生活中上演,有多少故事演繹着平凡的人生,卻如此情深,如此精彩。

  寒冬來臨,漫天的狂風飛舞着,大地似乎凝聚了一層冰霜。我哆哆嗦嗦地在公交路站等車,發現旁邊一個穿着邋遢,約五十多歲的爺爺,在費力地用刷子刷路牌上的小廣告,他的手完全凍紅了,還不停地打着寒顫。我頗不屑地旁觀着。忽然,他目不轉睛地看着一張紙,清理的手停了下來,片刻,他用手沾了沾口水,將翻起的紙角邊死死地按住,又用皺皺的巴掌將廣告紙撫平。我在心裡滴沽:奇怪,這老頭,幹嘛呢,不好好清理垃圾。我心生疑惑,趕緊湊過去細看,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尋人啟事:男,趙XX,5歲……凝竇冰釋,我瞬間明白了一切,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敬佩地看了看爺爺,他正憨厚地對着我笑,“小孩丟了,家人肯定很着急。”爺爺喃喃道。爺爺真好,不僅是城市的美容師,還是我心靈的凈化師,我慚愧地想着。

  天如此地寒冷,但我的心裡是暖暖的,被這真情感動着。

  六年級:郭心成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