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風有顏色那一定是綠色的,春天小草穿着綠色的外衣從土壤中探出了小小的頭張望着大地,柳樹的嫩綠的枝葉在風中飄動,好像一條條長辮子。春天的風還可能是粉色的,粉紅色的桃花綻開了笑臉,黃色的花心把桃花變的更美麗了。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一定是藍色,在夏天,風一吹,我們就獲得一絲清涼。好像眼前就是游泳池,我們在池中游泳。夏天的風可能是紅色的,風一吹,太陽就火辣辣照在大地上。大地像燒了火是的熱燙。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一定是金黃色的,風一吹到田野上,稻穀它們就變成金黃色的了,豐滿的穀粒把谷桿多壓彎了腰。秋天的風還可能是藍色的,天空湛藍的,就像大海,白雲就像一座座島嶼在“海”中飄動。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一定是白色,冬天,風一吹白雪紛紛從天上落下來,人們穿着大衣,動物們有的去冬眠了,有的飛去了南方,有的躲在洞里。冬天的風也可能是橙色有,太陽暖洋洋的照在大地。

  風是五彩的,我們都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