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不是你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不是你們的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堂,是人們死後嚮往的地方,傳說的那裡是美麗的。死後的人到那裡會成為天使,天使在每個人心中是無所不能的一個形象,是這樣的嗎?如果是的話,為何一個美麗的地方還會遭受天災 …… 

  5.12是個黑暗的日子,在簡短的十秒鐘,摧毀了四川美麗的容顏。在電視上看到救援人員趕到那救人的一幕幕,使我淚流滿面。 

  記着有一個孩子,她的爸爸有病。地震了,這個孩子被壓倒在廢墟中。後來,她的爸爸和媽媽終於趕去救她,通過一個縫隙和她對話: 

  “女兒,你還活着嗎?”父母焦急的問女兒。 

  “爸爸,媽媽,我沒事。爸爸,你有病,你要好好活着,不要為我操心。我什麽事都沒有,你就放心吧!”女兒哭着說。 

  女孩的父母使勁挖開廢墟,要救自己的孩子。手挖的都流血了,可就是挖不開。過了好長時間,救援人員來到了現場。當把女孩挖出來時,全場都吃驚了。女孩已經死了,她使用最後一口氣,和爸爸說的話。 

  這個女孩會飛往天堂嗎? 可是,四川才是她的家,中國才是她的家!天堂不是她的家。 

  四川災區的人民,記住!天堂不是你們的家!而這,永遠是你們的家!天災無情人有情!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您正在瀏覽: 天堂不是你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不是你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