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駱琳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駱琳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說起自己夥伴,答案千千萬萬。有人以書為侶;有人與景物為友;有人視光明為知己;而我和駱琳琳就應該算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居”的那種夥伴了。因為呀,駱琳琳和我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說:一樣的貪吃,一樣的大大咧咧。

  她留着一頭較黑的長發,櫻桃般的小嘴楚楚動人,雖然嘴裡面帶着牙套,但絲毫不影響她美女的氣質。只不過這個美女偶爾會做出一些讓人笑爆眼球的事。

  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課堂作業,是關於百分數的。等到全班同學都交完后,老師就開始判作業。“駱琳琳。”老師叫她過去。這種情況一般都是作業上出現錯誤的,讓同學拿回去改。等到全都判完之後,我很慶幸,自己沒有錯誤的地方,這可是我“百年難得對一回”啊。“嗚,嘻嘻,哈哈,嘎嘎。”這時候,駱琳琳轉過身來,一臉委屈的問我:“老阮,你看這道題哪裡錯了?”我看了一下,對她說:“你的結果算錯了。”“沒有啊……”她剛想往下說,又似乎發現了什麼似的,忙轉過去,改了起來。交到老師那裡,又被發配回來了。她又錯了。錯在哪裡了呢?駱琳琳的臉上掛這個大問號,還無奈地撅起了嘴巴。嘟囔了一聲“悲劇啊!”原來她的結果是算對了,卻忘記在結果後面添上百分號了。她傻笑了一下,改對之後,交給了老師。

  還有一次,我和駱琳琳在王曉恆他們家的賣店遇到了。正好我手裡拿着“八寶魚片”,剛打開袋,拿了一丁點兒放到嘴裡,細細品嘗。駱琳琳見了,一臉壞笑,上來就咬。說實在的,她的牙太“鋒利”了,愣是沒咬下去,結果把整個一包都叼走了。我剛要大喊:“不要啊……”那邊卻傳來了“吧唧吧唧”的咀嚼聲。我剛想問她好吃不好吃,她卻意猶未盡地來問我還有沒有了。弄得我哭笑不得。當然了,這樣的事情我也是經常做的。正所謂“臭味相投”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和駱琳琳是什麼時候這麼“鐵”的,但是我想:只要我們一起玩的開心,合的來,那就一定要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對方。

  遼寧鐵嶺昌圖縣昌圖縣平安堡鎮中心小學六年級:不變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駱琳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駱琳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