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百花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百花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百花山,一聽到這個名字,我就聯想到了山間小路上到處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的美麗場景。媽媽要帶我去,聽到這個消息我興奮不已。

  來到了山腳下,我抬頭望去,山好高啊,聽說百花山是北京幾大高山之一呢,我能爬上去嗎?我心裡一直想。可是看到大家都信心十足的樣子,我暗下決心,一定要爬上山頂!

  走在山間小路上,我預想的畫面卻和這迥然不同,小路旁只有一些綠油油的野草,絲毫不見花的影子,“百花山怎麼沒有花?”我問媽媽。“到了山頂會有意外驚喜呢”媽媽說。

  轉眼間,我們已經爬上了半山腰,累的氣喘吁吁了。這是傳來“唧唧喳喳”的聲音,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幾隻喜鵲,他們先圍着樹轉了幾圈,接着就朝山頂飛去了。“小鳥都飛去山頂了,我們要趕快呀。”我心裡默念。

  眼前的山路越來越平緩,幾縷陽光穿過樹枝照在了我的臉上,我用手遮住,當我再放下手時,眼前一幕把我驚呆了。好大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小草間還裝點着紅色,綠色,紫色的小野花。就好像一個大蛋糕上塗的奶油,“到山頂咯!”大家歡呼着,我們到了一塊大石頭上野餐。“原來只有到了山頂,才會有花呀。幸虧爬上了山頂,如果半途而廢就看不到了啊。”我想。

  我很喜歡百花山,尤其喜歡山頂的“驚喜”。百花山確實是名副其實的“百花山”。

您正在瀏覽: 游百花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百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