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百丈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百丈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山腳下,向上望去,到處是一片金黃。一些紅艷艷的小野果掛在樹杈上,顯得格外醒目。 

  我們隨後來到了半山腰。看,小松鼠不時從頭頂躍過,他們正在忙着採集冬天的糧食呢!小鳥站在枝頭上,向大雁哥哥唱着送別歌,並告訴他們明年再相會。黃黃的草地上,點綴着幾朵野菊花,走近一聞,還有一股沁人心脾清香呢!這時,一旁的小果子引起了我的注意。蘋果像一個胖娃娃,緊緊的挨在一起沖我們微笑,金黃的大柿子把樹枝壓彎了腰。好一派迷人的景相啊!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山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電台,他像一位巨人守護着大山。可別小看了他 ,現在我們能看上好看的電視節目可全靠了他呀!站在山頂上,向下望去,美麗的新登,盡收眼底。 

  往東看,一條條寬大的馬路像一條條細小的絲巾。汽車像一隻只笨重的甲蟲慢慢地爬行着,人們像一隻只螞蟻蠕動着。 

  向南看,稻秧成熟了,金黃的一片。農民伯伯正在屋裡,等待着小喜鵲來報告喜悅。 

  朝西看,一幢幢高大的樓房,一排排嶄新的廠房鱗次櫛比。一座座新穎的立交橋,美觀實用。 

  秋天,雖沒有春天那絢麗的桃花,也沒有夏天那茂密的樹葉,更沒有冬天那銀色的素妝,但他展現在我們眼前的豐收美圖。 

  我愛你,迷人的秋!我愛你,美麗的百丈山! 

您正在瀏覽: 游百丈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百丈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