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遊百萬葵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百萬葵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別人說過,去過百萬葵園的人,可以完全領略到花的海洋、動物的世界的精彩。這次學校組織秋遊,去的就是百萬葵園,哈哈,這次我可以“大飽眼福”了! 

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百萬葵園。一進門,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去看薰衣草。我的朋友告訴我,去百萬葵園,就一定要去看薰衣草。 

解散后,我和小組組員們一起來到了薰衣草園。進入園內,映入眼帘的是那密密層層的薰衣草,淡紫、深紫的都有。它們紛紛穿上紫色的衣裳,含着微笑向我們問好;一陣風吹過,土地變成了她們的舞台,她們翩翩起舞,表演了一場非凡的舞蹈。走在園中的小道上,啊,好香啊,那開着小花的薰衣草,散發出陣陣幽雅的清香;薰衣草的上空,也瀰漫著沁人心脾的花香。我感嘆道:“這花香,比任何的香水都要好多千萬倍!” 

  百萬葵園裡里不僅有令人驚嘆的花海,還有令人開心的動物呢! 

  看完薰衣草,我們便來到了松鼠樂園。這裡的松鼠可不普通,有些松鼠的耳朵竟像兔子的耳朵。可愛的松鼠在園內竄來竄去的,對牆外的遊客一點也不陌生。瞧!它吃食物多得意呀,嗑松子、瓜子比人還快。它們可真愛惜糧食,吃飽以後,它們不會浪費剩餘的糧食,將其運回自己的安樂窩以備用。目睹它們的食相,我會感到十分驚訝,一隻又小又普通的松鼠竟做出非凡的舉動,看來,我們人類也要向他們學習,可不能落後呀! 

  要回學校了,這裡的一切使我流連忘返,我不會忘記那散發著幽香的薰衣草,也不會忘記那可愛乖巧的小松鼠……

您正在瀏覽: 暢遊百萬葵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百萬葵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