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百萬葵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百萬葵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番禺的百萬葵園,景色秀麗,鮮花漂亮,是個可愛的地方。 

  今年春遊,學校組織我們到番禺的百萬葵園旅遊。百萬葵園是個花的世界,那裡有無數的花,其中向日葵是最引人注目的,成千上萬朵向日葵向著太陽,似乎在向太陽打招呼。百萬葵園因此得名。百萬葵園還有蝴蝶花,像許多蝴蝶在飛翔着。我們到了百萬葵園,就像到了花的海洋里,流連忘返…… 

  此外百萬葵園還有許多刺激的遊樂設施。如水上弔橋,:似乎把我們全難倒了,只有何傑全脫穎而出,走了一段路,還是堅持不住,早早退出了。還有爬網,爬網看上去很難,其實一點也不難,只要穩住重心,就可以順利地通過。在有水的地方,我們玩起了“水戰”,大家的衣服、褲子和鞋子全都濕了。 

  這次旅遊不但是我們放鬆心情,而且還能展示我們的攝影水平。我們照了許多相片,有照人的,也有照景的。看見了這麼漂亮的向日葵,我們當然要拿起照相機,忍不住照了許多張。 

  讓“我們和春天有個約會”吧!

您正在瀏覽: 游百萬葵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百萬葵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