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百萬葵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百萬葵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徐越

星期六,天氣很晴朗,陽光真燦爛。我抬頭望望天空,啊,天空就像剛被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真美啊!我決定和好朋友一起去百萬葵園玩一玩。

來到百萬葵園,走進大門,只見道路兩旁有許多高大的樹,樹葉碧綠碧綠的。樹下有好多鴿子。這些鴿子嘴巴尖尖的,眼睛圓溜溜的。它們撲扇着翅膀飛來飛去,好像一架架飛機,真好看!

我們繼續朝前走,看見了很多可愛的小豬,這些小豬有黑的、白的,可愛極了!它們跑來跑去,好像在玩捉迷藏。小豬的邊上有許多小狗,它們一個個都穿着漂亮的新衣裳,真可愛!這些小狗的眼睛都大大的,耳朵非常靈敏。我悄悄地來到一隻小狗的身後,想嚇它一下。沒想到還沒走近,它就趕緊跑掉了。

我們最後來到百萬葵園的花園裡。裡面長着一棵棵桃樹,樹上的桃花開了,粉紅色的桃花非常惹人喜愛。桃樹下有許多菊花,五顏六色的,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

百萬葵園裡的景物真多,還非常漂亮,真希望下次還可以到這兒來玩。

您正在瀏覽: 游百萬葵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百萬葵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