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花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花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跟着姐姐去山上的田裡,一路上又是爬坡;又是草叢,等好不容易到了田裡,我已經累趴下了,可哪有人管我呀,還沒休息好,姐姐就叫我開始拔花生,看着一片綠油油的田地,我也性志大發,剛想拔,才突然發現我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回呀!我正手足無措,姐姐就走過來,也知道我不會,就認真地教我,我也就照貓畫虎地學起來,按照姐姐的動作,我先把一起的葉子握在一起,然後再拔,拔完后把根上的土給弄掉。一開始我拔得津津有味的,但後來我已經汗流浹背了,就連忙想放棄,但一想到那些農民們也很辛苦,如果他們放棄,那麼也沒人替他們做,我們也會少吃糧食,所以我就用盡拔完了一畝地,當太陽下山的時候,我已經精疲力盡了,我連下山的力氣都沒了,不過我晚上吃到了自己拔得花生,覺得特別的香,也許這就是我勝利的果實,怎麼吃都香!

  這次拔花生,我體驗到了農民們的辛苦,以後我要珍惜糧食,還讓我體驗到了只要自己動手,自己勞動才會有吃不完的糧食。

  六年級:劉鷺佳

您正在瀏覽: 拔花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