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夾花生”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花生”遊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夾花生”遊戲 

  天健小學六(2)班 許嘉蓉 

  我參加過許多有趣的活動,比如丟沙包、跳繩比賽、接力賽等等。但最使我感興趣的還是“夾花生”遊戲。 

  今天,在萬蝶教育的教室里,我們班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就玩了一場“夾花生”遊戲。 

  老師先準備了花生、鐵盤、筷子、小豬眼罩,接着就講起了遊戲規則:首先是分成三組,再拿上筷子,戴上眼罩,轉三圈,然後去用筷子夾花生,花生掉在地上就扣分。 

  遊戲馬上就要開始了,同學們都興奮起來,躍躍欲試。我也想試一下,但又有點擔心,心裡感到忐忑不安。 

  最先出場的是我們的“蘿蔔組”。經過一番評選,終於選出來一位同學。只見他站在一旁,戴上眼罩,又接過筷子,轉了幾圈,像一個醉漢一樣撞來撞去。他一邊伸出手,一邊不停地摸索着,小心翼翼地往前走,同學們真為他擔心! 

  他終於摸到了凳子,凳子上放了一個鐵盤。他拿着筷子,伸到盤子里,小心地一夾,正好夾到了一個花生。他好像也感覺到了,高高地舉起筷子,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他一邊笑着,一邊把花生捏開。我們也都盯着花生,都想吃!那位同學一邊笑着一邊吃花生。他自豪地對我們說:“我吃到花生啦!”說著便拿下了眼罩。我們組的人也都鬆了一口氣。我想:吃到花生也這麼麻煩呀? 

  在剛才的遊戲中,我發現了盲人做事情的艱難。同時,我也感受到:我們要保護好自己那雙水晶般閃亮的眼睛,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夾花生”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花生”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