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第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第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的第一”是他的信念。 

  他酷愛讀書,也被許多名言所鼓舞和打動,但那多是一時的,難以持之以恆。但他承認,在讀了撒切爾夫人的童年故事之後,他被撒切爾夫人父親告誡她“永遠要坐第一排”的信念所打動,這是長久的,是不滅的。 

  從此,他相信“第一”是看得見的。 

  高三時,他被分到了文科班。他經常是第二或第三,但這是少數。可是,你知道,一個信念的力量是無窮的,信念是他的生命,也是他的力量,他保持着“第一的精神和心態,他不能忍受落後,他知道,在這個競爭如此激烈的時代,不是第一就是失敗。 

  他相信”第一”是物質上看得到的,是寫在紙上的;也是精神上感覺到的,寫在血液里的。 

  高考是,他考了全校文科第二名,他被最好的大學錄取了,在這個意義上,他仍然是第一。 

  他是第一個到校報道的新生,他的輔導員很欣賞他的銳氣。 

  後來每年的註冊,他都是第一個,無論輔導員還是老師們都感到他積極上進。有積極的心態,將會前途無量。 

  四年的本科學習,他是老師眼中的第一,是寫在文章上的,也是融入生活中的。 

  他以本科專業第一名的資格升入北京大學,攻讀研究生,在這個中國第一的高等學府中開始了新的征程。 

  他有一個願望——要以本科專業第一名的資格升入世界第一的哈佛大學讀博士。 

  他說:“只要你堅信你永遠是第一,那麼你就永遠是第一。 

 讀後感: (堅信自己是第一,自己就一定是第一。因為,當你認為你是第一之後,你就會為之努力。當我入學以來,我堅信自己能夠成功,於是,我一直名列前茅;當我有了當班長的念頭之後,我堅信自己一定能夠勝任,於是,我當上了班長;當我是校三好生后,我相信自己能當成為市三好學生,於是,實現了……阿基米德曾說過,給我一個支點,我就能撬起整個地球。我想,這不是誇大其詞,而是自信。擁有自信的人,她/(他)已成功了一半。讓自信成為我們的護駕吧!)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第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