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二班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二班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福建省南安市豐州中心小學六年二班

  陳露 

  

  “二班”這是一個多麼熟悉的字眼啊,一年二班、二年二班、三年二班、四年二班、五年二班、六年二班,何處沒有留下我們的足跡,我們的汗水,我們的笑臉? 

我們這個班級,彙集了許多人才。“數學天才”——姚坤煌、“少年詩人”——謝靜嵐、“籃球明星”——黃哲新、付仰鑫、“體育健兒”——林森焱、林偉浩、陳思達、楊巧玲、曾俊妮``````“書法家”——謝晶晶、謝瑩瑩、“寫字美女”——呂瀅雲、“繪畫家”——庄煌煥、陳劍鵬、`````` 

  “數學天才”——姚坤煌 

  別說我說大話,姚坤煌的數學確實讀得非常非常的棒。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理解,問數學老師,老師絞盡腦汁,苦索半天才用代數解答出來。他在一旁想了一會兒,說:“老師,這道題我會做。”老師把筆給了他。三下五除二,一會兒,便做出來了。我從心底里佩服他,連老師也滿意地點點頭。 

  上學期,學校對高年級的同學舉行奧數比賽,他代表我們班級參賽獲得第一,又代表學校獲得學區第一,經過老師的一番輔導,他代表學區去參加南安市的比賽,又獲得第二。這項成績,使我們班的同學都對他刮目相看。 

  " 少年詩人”——謝靜嵐 

  靜嵐他不但有刻苦鑽研精神,而且喜歡寫作文,但比起寫詩,她更喜歡寫詩。她謝的詩不僅語句通順,而且常常帶有幻想、天真爛漫的色彩。有的詩還得到老師的好評。但她一點兒也不驕傲,仍然堅持寫詩。寫完后,拿給同學們看看,同學們指出不足的地方。 

  “籃球明星”——黃哲新、付仰鑫 

  雖然他們倆學習不是非常好,但是,他們有一個共同的愛好,那就是打籃球。一說到上體育課,打籃球,他們渾身是勁兒。五年級的時候,他們和另外幾個同學組成籃球隊參加學校的比賽,哇!那可真是扣人心弦啊!情況漂浮不定,我們都為他們捏了一把汗。不過,最後還是我們贏了,他們成了當時年段人人皆知的“籃球明星”。瞧,這學期剛開學不久,黃哲新遭到衝動的懲罰,手摺了,可這並沒有打破他對籃球的無限喜愛。上次上體育課,他們倆憑着籃球水平比我們高,配合默契,贏了我們十個女同學。女同學對他們佩服得五體透地。他們倆“得意洋洋” 

  “體育健兒”——林森焱、林偉浩,陳思達、楊巧玲、曾俊妮`````` 

  我們班的體育水平,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因為上次學區田徑比賽,有一半的運動員是我們班的,更重要的是,我們捧回了個一等獎的獎盃。這是我們班的知名度逐漸升高。不過,一些熱愛體育的同學把好動這個不良習慣帶進了課堂,沒少挨老師們的罵。 

  “書法家”——謝晶晶、謝瑩瑩 

  晶晶、瑩瑩是雙胞胎。從四年級開始學書法。每周周二不論颳風下雨,都堅持去泉州學毛筆。每縫課餘時間,姐妹倆都要花上3、4個小時來練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每次參加比賽,都獲得很好的榮譽。上次參加學校書法比賽,又得了個第一。我們全班都很感謝她們倆所做的一切。 

  “寫字美女”——呂瀅雲 

  瀅雲在我們班堪稱第一大美女,她除了長得漂亮以外,字也寫得非常漂亮,從她的名字就不難看出。黑板報、抄練習,老師幾乎每次都叫她,因為她的字寫得清晰、清秀,有一種優美、自然的感覺。我想,這可能跟她的性格有關係吧! 

  “繪畫家”庄煌煥、陳劍鵬 

  他們兩個是我們班的宣傳員,不僅書讀得好,而且喜歡畫畫,並且都喜歡畫人物這方面的,每次出黑板報或手抄報都少不了他們兩個。雖然每次做事都有點兒拖延時間,但都布置(畫)得十分漂亮。有時參加學校評比,還能獲得一等獎呢!這大部分功勞,可得歸公與他們兩人哦! 

  `````` 

  正是有了大家各自的特長,才使我們這個班集體變得更加美好!才使我們這個班級變得更加團結!讓我們彼此永遠不要忘了彼此曾經是同學。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二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二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