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二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二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慢慢的,小學時光沙漏里的沙,已經快要落完。 

 翻開一年級的相冊,才意識到,自己已經長得這麼大了啊!上課時,偷偷看看同學們的面孔,才發現,那已經不是過去的那張稚嫩的臉。原本光光滑滑的臉蛋,慢慢變得成熟,有些,已經長上了青春痘。 

 翻開一年級的體檢表,才發現,原來自己以前這麼矮呀!和現在比起來,簡直就是兩個人! 

 從一(2)班,慢慢又到了二(2)班,過了許久,已經到了六(2)班。中間這兩千多日子的歲月,已經悄然逝去。每當走到自己的班級門口,總會不禁想起:我要上初中了,我要離開這所學校了,我要離開我的二班了。想到這裡,淚水總會不由自主的落下來。 

 在qq空間里,班上的同學在留言里寫了一句:永遠的二班。 

 這短短的五個字,更加激起了我對二班的不舍,我是多麼想念和同學們手拉手,在操場上自由自在的日子啊! 

 過不多久,大家將要各奔東西,也許我們以後不會再見面,但心中有一個位置,是留給對方的。相逢也只是偶然,相逢即刻將又分手。 數個春秋以後的時光,誰人能將它預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奮鬥,無需思念着相逢,我們的周圍有層出不窮的朋友,何必時時憶起過去的少數,只要心裡有一星光閃動,偶然的相逢時能有一絲清純純的激動,能有一聲問候,這就最好,也就足夠。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二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二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