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二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二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班級,在這裡我們在一起,歡笑與淚水、成功與失敗,讓我們共同分享。

  想到這裡淚水就從眼睛里流出,滴到我的日記本上,我們快樂、我們哭泣,在這六年裡我們一起成長、我們嘗遍了酸甜苦辣的滋味。 

  可是……我們馬上就要分開了,離開母校,離開二班,離開同學們、離開童年。 

  我們就要起航了,各奔東西。可是我們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友誼…… 

  六年中我們也有過爭執,有過絕交,可是友誼是個很奇怪的東西,它使理解的溝壑消失,讓我們向著寬容的彼岸遠航…… 

  如今,我們要開始告別了,各自都要邁向了一個新的台階,我們鄭重地說:“朋友再會!再見了。”淚花在眼裡打轉,在此時悲傷又在我的心中繚繞。 

  老師,在這六年裡,您的雙鬢已染上白髮,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只能對您說聲“珍重了,老師”。 

  我也想說:“再見!母校、再見!二班、再見!老師、再見!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二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二班 暫無評論